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马来西亚YTL酒店之旅——月之影度假村Tanjong Jara Resort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度假村共有100间客房,均坐落于由全球顶尖建筑师事务所WATG操刀负责的建筑中,创作灵感源自17世纪的马来宫殿。

Tanjong Jara Resort,中文名是月之影度假村,是YTL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家海岛度假村。度假村共有101间客房,均坐落于由全球顶尖建筑师事务所WATG操刀负责的建筑中,创作灵感源自17世纪的马来宫殿。

客房散布在绿树丛中,透出海岛的悠然自得。大部分是两层的木质建筑,下层被绿植和鲜花簇拥,上层则有更好的视野,各有擅长。进入房间是比较传统的海岛风,虽然没有特别出挑的设计,但色调和氛围非常温馨,有一种令人安静下来的自然力量。

除却舒适的客房和美食,月之影度假村的突出之处是有丰富的休闲体验。首先可以在度假村的Spa Village体验这里的特色SPA,这里的SPA在开始之前有一个独特的Mandi Bunga仪式,客人轻松坐立,SPA师用撒有花瓣的凉水从客人的头部、肩部、前胸后背等部位淋下,顿时凉意穿透肌肤触达骨髓,仿佛醍醐灌顶的感觉。Mandi Bunga仪式之后,就可以根据各人的选择享受Urutan Panglima、Tuam Pasir或是传统马来按摩等不同的项目了。

Jara山步行和马来草药园参观,Jara Hill Walk & Malay Herbal Garden Visit,是一个轻松有趣的户外项目,可以跟随导游探索度假村更多的地形地貌,同时了解当地许多村民在日常生活中仍然使用的动植物的有趣知识。在度假村常驻博物学家的带领下,慢慢走进丛林深处并逐渐达到高处,沿途聆听导游的讲解,亲手触摸各种有趣的植物,在路线的最高点还可以看到更远处的海景和岛屿,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

度假村附近的Tenggol Island是浮潜的好去处,这里海水清澈,生物多样。从船上跳入海中,在碧蓝的海水上漂浮,或者低头俯瞰五颜六色、大小各异的海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或者随意地漂浮在海上欣赏蓝天碧海的美景,一个上午便匆匆而过。

月之影度假村每周六有一个特别的体验项目,可以在度假村体验当地的马来人生活方式。周六这天,在度假村Anjung花园,酒店员工身着当地马来人的传统服装,在一个个类似市集的摊位前制作各种当地的特色小吃和饮品,客人可以随意品尝。还有一些员工和客人一起玩一些有趣的游戏,每当这个时候,花园的空气中总是弥漫着诱人的香气,人声起伏,不时爆发出愉快的笑声。夕阳西下,彩云满天,海潮来去,浅吟低唱,大家都沉浸在这个温馨祥和的美好时光中……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