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丽星邮轮旗舰『处女星号』将升级上海母港航程至8天7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来源:丽星邮轮

亚太区领导船队丽星邮轮宣布,因应热烈的市场反应,其旗舰邮轮『处女星号』的上海母港航程除了到访日本大阪及鹿儿岛之外,将升级为8天7晚航次, 更将新增日本必到景点—首都东京及富士山。
亚太区领导船队丽星邮轮宣布,因应热烈的市场反应,其旗舰邮轮『处女星号』的上海母港航程除了到访日本大阪及鹿儿岛之外,将升级为8天7晚航次, 更将新增日本必到景点—首都东京及富士山。『处女星号』上海母港航季将于7月6日展开,亦将顺应市场需求延长至11月30日,让旅客乘坐邮轮一睹「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日本枫林美景。

包括日本东京、大阪及京都在内的6日5夜旅游路线被誉为「黄金路线」,一向深受中国游客的欢迎;目前已有200多万人次中国旅客,以陆空旅游的方式,沿着这条路线到访象征日本精神的富士山和充满人文气息的古皇城—京都。日本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邮轮业亦受惠于此,迄今为止,超过290万人次邮轮乘客曾经到访日本港口。

众所周知,邮轮假期的高附加值以及可轻松穿梭于不同港口的特性,令其成为近年旅游业的热门选择,旅客既可以享受海上浮动酒店的写意舒适,又可体验各地丰富的岸上观光。

丽星邮轮开创先河,首创业界独一无二的8天7晚海上『黄金航线』,让旅客以与陆空旅游相近的价格,悠闲玩遍东京、富士山及大阪,旅客亦可选择参加岸上观光团前往京都;当『处女星号』停泊在美丽的鹿儿岛港,旅客更可以无敌的角度上欣赏樱岛活火山的风采。

丽星邮轮总裁洪茂林先生表示:「目前中国出发的邮轮旅程以4至5日为主,邮轮本身是主要的景点,并大多停泊于二线城市港口。丽星邮轮的全新8天7晚航程,将到访四大著名港口,将中国出发的邮轮航程提升至多半为7晚航程的国际标准,是中国邮轮业的新里程碑,为中国旅客带来更具深度的邮轮旅游体验。」

选乘『处女星号』『黄金航线』的旅客,全程只需整理一次行装,登上邮轮即无后顾之忧,省却多番转折及舟车劳顿,写意游览四大景点之余,更可每晚安枕于同一舒适客房。「处女星号」的旅客除了可选择参加岸上观光团,亲睹日本各地的秀丽景色外,在离开个港口之前,邮轮上亦将举办各具特色的文化表演,让旅客充份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文章关键词:丽星邮轮 上海港 日本旅游
更多丽星邮轮资讯
更多
  • 丽星邮轮创青岛母港邮轮运营新纪录

    2018年06月15日

  • 国旅环球联手丽星邮轮开启厦门港53个航次

    2018年03月21日

  • 周末出游新玩法,带孩子去邮轮!

    2018年02月28日

  • 亮相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成为新晋网红

    2018年02月27日

  •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春节期间于三亚首推『海上酒店』概念

    2018年01月16日

  • 丽星邮轮获“最佳邮轮线路设计奖”“处女星号”8天7晚黄金航线最佳认可

    2017年10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