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燃情并进,商旅自在掌握——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即将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作为昌平未来科学城的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将秉承万怡品牌“燃情并进”的品牌理念,不止为宾客打造舒适的休憩之所,更是个性迸发的灵感空间,享受兴趣、缔结联系的“社交场”。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又一家万怡品牌酒店——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即将开业迎宾。作为昌平未来科学城的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将秉承万怡品牌“燃情并进”的品牌理念,不止为宾客打造舒适的休憩之所,更是个性迸发的灵感空间,享受兴趣、缔结联系的“社交场”。

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外观远景

“北京,是祖国的首都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同时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和旅游资源,一直是备受游客喜爱的热门旅行目的地之一。万怡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随着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的开业,标志着这一为宾客们源源不断注入灵感和深意的商旅酒店品牌再次回归首都北京。我们致力于以卓越服务连结海内外宾客,鼓励他们涌动创新的思绪,并与未来科学城园区的优势资源交相辉映,成为商务旅行者的瞩目之所,彼此助力成就不竭的商机奇迹。”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总经理崔钊先生(Mr. Murphy Cui)表示,“市场快速变化,宾客的旅行场景和消费方式也不断切换,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旅游过程中的体验感和舒适度。我们将延续万怡品牌的DNA,以革新酒店设施与燃情并进服务,为商旅客人提供实现个人价值和事业发展的契机。通过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和体验,帮助他们在旅途中保持热情、时刻连接。”

北京未来科学城园区景观

昌平是首都北京的北大门,素有北京的后花园之称。在这里,宾客可以感受各美其美的四时胜景,亲近自然,回归内心,享受集生活、社交、商旅、度假为一体的全新居停体验。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坐落于昌平区未来科学城东区“能源谷”内,毗邻京城最大“绿肺”——北京温榆河公园,景观资源绝佳。北京市民可以在周末假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度假休闲游,在温榆河·未来智谷,带着孩子体验各类寓教于乐的设施,开启“碳中和”之旅;还可以在周边的露营地、垂钓区静享美好时光。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首都国际机场仅10公里,距地铁17号线未来科技城北站约800米,地铁17号线贯穿科学城南北产业功能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将成为北京市民周末假日出行观光、休闲度假、娱乐休闲的好去处和富有人文气息、文化内涵的全新目的地。作为高品质、强社交的商旅酒店,北京未来科学城万怡酒店将成为昌平未来科学城目的地居停体验“会客厅”,与昌平未来科学城协同共生。

酒店开业在即,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 (86 10) 8975 9999,或访问酒店官网marriott.com.cn/BJSBP。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净零排放目标取得里程碑进展

    2024年04月26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