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洛杉矶航站楼改造项目Delta Sky Way完美竣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5日  来源:美国达美航空公司

该项目历时数年,总投资达23亿美元,其最后一项重大工程是打通T3航站楼和汤姆-布兰得利国际航站楼(航站楼B)的连接通道且配备自动步道的空中走廊,两个航站楼之间再也无需摆渡车接驳。

达美航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近日为位于洛杉矶机场的Delta Sky Way最后一期工程举行盛大的启用仪式。该项目历时数年,总投资达23亿美元,其最后一项重大工程是打通T3航站楼和汤姆-布兰得利国际航站楼(航站楼B)的连接通道且配备自动步道的空中走廊,两个航站楼之间再也无需摆渡车接驳。

洛杉矶国际机场T3航站楼

洛杉矶机场是达美航空最重要的西海岸枢纽之一,高峰期每日运营超过155个航班,飞往全球近55个目的地。2024年3月,达美航空将恢复洛杉矶与上海浦东之间的航班,每周四班、由空客A350-900执飞。

达美航空负责全球销售的公司副总裁Scott Santoro

达美航空负责全球销售的公司副总裁Scott Santoro表示:“一直以来,达美航空致力于成为洛杉矶的主要航司,这座现代化的先进设施正是所有努力的核心。现在,在庆祝这一历时数年的项目提前竣工之际,我们拥有了比以往更完备的设施,能够为洛杉矶市民和所有途径洛杉矶的客户提供他们所期待的真正无缝、更高水准的体验。”

洛杉矶国际机场达美飞凡贵宾室

达美航空的西区主楼和至臻商务舱值机区在今年6月已经向乘客开放,为值机和安检提供了另一个入口区域。二层大厅的自助值机亭使托运行李和打印登机牌更加便捷。在T3航站楼一层的到达大厅,至臻商务舱专属的值机区为该舱乘客提供私享的TSA安检通道,乘客随后可以直接进入四层的飞凡贵宾室,享受轻食和饮品,并得到达美航空Elite Service人员的“白手套”至尊服务。

至臻商务舱专属值机区

达美航空全新的T3航站楼于去年4月启用,营业面积120万平方英尺,设有27个登机口,并有集中式的值机大厅,安检区和行李提取处的空间也更加宽敞。这里还有先进的飞凡贵宾室,是达美全球最大的贵宾室之一。2022年10月,又有9个新的登机口、新的特许经营区和宽敞的座位区向乘客开放。

洛杉矶国际机场运营机构(LAWA)首席执行官Justin Erbacci表示:“我们刚刚庆祝了洛杉矶机场T3航站楼西区主楼的启用,并且已经听到了大量关于该项目的正面反馈,我相信,对于全新的联接T3航站楼和汤姆-布兰得利国际航站楼安检区以内的通道,我们完全可以期待获得同样的赞誉。这条新通道将大大提升数百万国际和国内乘客的航旅体验。LAWA感谢出色的合作伙伴达美航空和Hensel Phelps建筑公司,以及整个LAWA团队,感谢大家为Delta Sky Way项目付出的努力。”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荣获“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北美航司”美誉

    2024年04月25日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