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清爽畅游 放肆美一夏——与雅诗兰黛集团亚太区旅游零售一同美享盛夏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1日  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夏意正浓,雅诗兰黛集团亚太区旅游零售甄选仲夏星品,与你清透相伴。

蔚蓝海岸,美在当夏。灼灼日光给悦动的海浪镶上瑰丽的金边,光影透过叶片留下斑驳绿荫,元气生机和缤纷活力在日光中尽情绽放。夏意正浓,雅诗兰黛集团亚太区旅游零售甄选仲夏星品,与你清透相伴。即刻清爽启程,享受放肆美一夏。

清逸悦已 水漾美一夏

盛夏将至,要将对肌肤的呵护写进夏天的卷首语。想要在夏天的明媚中水漾美一夏,少不了清爽的护肤为状态锦上添花。朝阳的曙光照耀海滩,M·A·C魅可、Lab Series朗仕、 Clinique 倩碧及Dr. Jart+蒂佳婷将守护你的每一个追光时刻,保持夏日玩美出行,让肌肤时刻绽放无尽光彩。

温和尽卸第一步,首选M·A·C魅可清透焕颜净妆油(免税渠道有售)。轻松去除顽妆,深层净澈毛孔,卸妆亦能卓越养肤。清爽水感质地,上脸秒速乳化,炎炎夏日清透滋养旅行肌肤。

褪去灼人暑气,Lab Series朗仕保湿焕能爽肤水(免税渠道有售)给肌肤澎湃充能。清透质地配合保湿因子,为肌肤补足水感。让清爽滋润时刻在线,加满夏日欢乐。

夏日高温来袭,旅途中的皮肤小问题也接踵而至。纵使旅途舟车劳顿,也不要忘记用Clinique 倩碧混皮黄油双支装 (125ML X 2) (免税渠道专享)为肌肤补水保湿。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帮助混合偏油性皮肤和油性皮肤保水强屏障,令肌肤倍感清爽,提升皮肤弹性,助力悠享假期。 

Dr. Jart+ 蒂佳婷蓝丸面膜买2赠1套装(免税渠道专享)巨补水深锁水,使用后能保持肌肤水润弹嫩。同时蕴含木糖醇成分,保湿力超长待机,肌肤屏障一键强韧,伴你尽情享受假日时光。

清逸悦已 水漾美一夏

奢润修护 安心美一夏 

宁静的夏夜时光,悦享独属的舒缓呵护时间,为即将结束的一天仪式感收尾。Estée Lauder 雅诗兰黛、La Mer海蓝之谜及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馥马尔香水出版社臻献奢润修护能量,深层浸润,带来全身心的深度修护。在褪去暑气的同时,一段精致的夜间修护仪式亦可帮助唤醒对于明日旅途的另一种期待,拂去夏的燥意,让思绪随晚风自由徜徉。

晚间舒缓旅行疲惫,Estée Lauder 雅诗兰黛白金级蕴能黑钻光璨肌活精华液(免税渠道有售)助力纵享沁润。色提因™逆龄科技指去乙酰化酶(sirtuin),是一类蛋白质家族,成员包括SIRT1 ~ SIRT7,已有研究发现它们与延缓衰老有关紧致面部轮廓,褪黑焕白,激活细胞自我修护,焕现肌肤熠然光采。 纵使高温度与高强度紫外线持续加速衰老,亦有夏季抗衰装备维稳双颊夏日活力。

夏日紫外线引起的肌肤炎症易引起肌肤的不良反应与老化迹象,用La Mer全新海蓝之谜轻盈型精华乳霜(免税渠道有售)为夏日肌肤保驾护航。轻盈质地绵密柔润,触肤即融。神奇活性精萃™的愈颜能量加速肌肤年轻焕新,卓效舒缓稳定、强韧修护。能深入肌肤表面,由内焕现焕现紧致饱满、细腻柔韧的容颜,伴你奢享活力之旅。

静享休憩时刻,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馥马尔香水出版社窈窕如她沐浴露(免税渠道有售)的玫瑰淡香与丰富泡沫为你在旅途中编织起一场浪漫夏梦。将黑加仑的明媚揉进广藿的柔美中,散发奢华浓郁的花香,旅途中亦可打造优雅高尚的仪式感。

奢润修护 安心美一夏

自然润泽 植愈美一夏

绿荫荷风,万物并秀,微风轻抚秀发,带来恣意飘逸的自在感受,从发梢流淌至发尾的阵阵香味,带你浸入似骄阳般倾洒而来的植愈活力。Origins悦木之源、Darphin Paris朵梵及 Aveda艾梵达将植萃元素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让自然的馈赠为肌肤和秀发带来稳定呵护,焕发活力与健康光彩。

尽享阳光的同时,更要记得用天然护肤时刻安抚脆弱肌肤。蕴含10倍灵芝与白桦茸的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强韧精华水两件组(免税渠道专享)专为压力肌而设。植御力科技安抚脆弱肌肤,使肌肤更强韧耐受,油痘敏皮亦适合使用。由内焕活肌肤抵御力,还原旅途肌肤的水嫩透亮。 

午后日光倾洒,让Darphin Paris朵梵奢耀鎏光双重焕活微凝珠精华(免税渠道有售)为夏日之旅带来自然气息。轻盈质地及精油的安抚功效打造清新奢华养肤体验,实现水油同补,轻松收获夏日顺滑肌肤。

丰盈内心,从“头”沉浸夏日的蓬勃生机。Aveda艾梵达头皮管理温和净化啫喱(免税渠道有售)精心萃取天然成分,采用专为头皮设计的温和洁净配方,即刻减少油脂。从根源注入源源生机, 予头皮秀发,清爽一“夏” 。

自然润泽 植愈美一夏

盛妆赴约 缤纷美一夏

色彩是夏天的入场券,在升温的海风和随之澎湃的心跳中,奔赴一场与夏日的甜蜜约会。光滑的肌肤尽显如丝缎般光泽,多彩的遐想点亮假期活力。当馥郁香氛在指尖流转,悄然释放出的是无尽的夏日魅力。Bobbi Brown Cosmetics芭比波朗、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TOM FORD 汤姆福特及KILIAN PARIS凯利安邀你探索个性魅力,定格多姿之美。

烈日灼灼、高温爆汗的旅行状态下更需要Bobbi Brown Cosmetics芭比波朗妆前柔润底霜(免税渠道有售)稳住妆容状态。四重养肤成分深入滋养保湿,清爽锁水不油腻,打造持久贴肤妆容为旅途心情时刻加分。

细雨绵绵后的清新夏日,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国王蓟花(免税渠道有售)带你走进初夏雨后的苏格兰高地。蓟花甜香在柏木和雪松的勾勒中,和常青藤翩翩曼舞,透入清冷木质香的草本绿意,为夏日增添一丝柔软而坚韧的气氛。

在合照中稳站C位的秘诀,来自于TOM FORD 汤姆福特美妆黑金唇釉(免税渠道有售)。黑玫瑰油及海藻提取物助力全天不绷不干,淋漓展现缤纷夏日姿态。一抹丝滑上唇,重新定义高级雾感,作为夏日妆容的点睛之笔,演绎热烈摩登的个性魅力。

阳光下的沙滩和海岛,与KILIAN PARIS凯利安苹果白兰地(免税渠道有售)开启一场夏夜漫步。清新酸甜的前调清洌开展,落入雪松与琥珀编织的基调。呈现鲜爽果香与白兰地的和谐混搭,感官如饮加冰的苹果白兰地。持久的木质气息伴随轻盈酒香,将精致繁复的气息携入神秘黯夜。

盛妆赴约 缤纷美一夏

存蓄已久的夏日酝酿着正待启程,众彩纷呈的肌肤奥秘也正在等待邂逅,即刻放肆美一夏——雅诗兰黛集团亚太区旅游零售邀你以最好的状态清爽畅游,绽现无尽光采!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雅诗兰黛集团资讯
更多
  • TOM FORD“璀璨新年 礼献挚爱”活动启幕三亚

    2024年02月19日

  • 心礼相悦,挚爱甄选——雅诗兰黛集团爱意买手店空降 cdf 三亚国际免税城

    2023年05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