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明阁中餐厅行政总厨刘焕名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9日  来源: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精通正宗粤菜烹饪技巧的刘师傅执掌一方人间烟火,擅长中式巧思烹调时令、海陆食材,从而为宾客呈现出非同凡响的雅致风味。

近日,刘焕名师傅被正式委任为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明阁中餐厅行政总厨。刘焕名主厨深耕于朗廷酒店集团的中餐烹饪工作近20年,致力于通过考究的烹饪方式,诠释舌尖上的美学艺术。精通正宗粤菜烹饪技巧的刘师傅执掌一方人间烟火,擅长中式巧思烹调时令、海陆食材,从而为宾客呈现出非同凡响的雅致风味。

刘焕名主厨此前在北京首都机场朗豪时期的明阁中餐厅曾积累多年粤菜烹饪经验,随后辗转前往合肥朗廷酒店的唐阁中餐厅跟随时任行政主厨继续学习烹饪技艺,在超强的接待压力下不断提升技术以及团队管理能力。

谈起对粤菜的烹饪理解,刘师傅说“粤菜的精髓,就是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明阁此次全面焕新的大菜牌,刘师傅也主打简单、直接、灵活。以当季食材、主厨推荐为特色,根据季节的变换来更新菜单,让食客始终对明阁的出品抱有新鲜感。食客到了餐厅亦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点餐,刘师傅将按具体要求来灵活调整出品;与此同时,刘师傅擅长用最简单的食材像变魔术一样制作出精美的配菜。比如这道金汤珍珠明虾球,鲜嫩的大明虾过油后随即捞出置于南瓜汤底,佐以牛奶和蛋白熬制成的粒粒分明的“珍珠”,绽开的虾球宛如纯白花朵盛开在金色的南瓜海洋,颗粒“珍珠”点缀在金色海洋,菜品的美学艺术也展现得淋漓尽致。

再次回到熟悉的北京明阁,刘焕名师傅大刀阔斧,从菜单设计、食材搭配、烹饪手法、餐厅管理等方面进行改进与调整,他将带领酒店杰出的厨房团队,以卓越厨艺和对菜肴品质的严格把控,用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烹饪技艺,为京城饕客与美食爱好者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式寻味之旅。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资讯
更多
  • 春日趣野餐

    2024年04月25日

  • 奇“思”妙飨,让快乐复苏

    2024年03月25日

  • 寻味明阁,春日一鲜胜千味

    2024年03月22日

  •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 思飨新禧·甲辰团圆宴

    2024年01月22日

  • 流光溢彩,惊喜跨年

    2023年12月26日

  •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开启璀璨圣诞季

    2023年12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