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EVE LOM伊芙珑,皇室挚爱的奢愈护肤传奇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3日  来源:EVE LOM伊芙珑

一直以来,EVE LOM伊芙珑坚持寻觅全球珍贵植萃,科技萃取卓效成分,融汇皇室芳香精油疗法,致力为女性定制打造精简有效的健康护肤产品,奢享由内而外的健康发光肌之美。

皇室挚爱的奢愈护肤品牌EVE LOM伊芙珑,以SPA疗愈的专业护理为灵感,倡导精简有效健康护肤,呈现沉浸式奢愈护肤体验。一直以来,EVE LOM伊芙珑坚持寻觅全球珍贵植萃,科技萃取卓效成分,融汇皇室芳香精油疗法,致力为女性定制打造精简有效的健康护肤产品,奢享由内而外的健康发光肌之美。

40年口碑传承,深受皇室贵族挚爱

EVE LOM伊芙珑由专业护肤美容专家、皇家医学会会员Eve Lom女士创立,倡导精简有效健康护肤,坚信“发光肌从清洁开始”,首创性提出“洁颜即护肤”的养肤哲学。秉承这一理念,Eve Lom女士融汇皇室芳香精油疗法,专业美容学,皮肤护理学等多门学科,甄选全球珍贵植萃,科技萃取有效成分,为女性定制打造精简有效的护肤产品。

Eve Lom女士也因打造奢愈护肤体验,推动美容护理行业的发展,深受欧美皇室名流青睐,获英国女王亲授的大英帝国员佐勋章。EVE LOM伊芙珑的奢愈洁颜护肤体验深受众皇室贵族挚爱,包括黛安娜王妃御用化妆师Mary  Greenwell、范思哲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流行天后Celine Dion等,希腊王妃Marie-Chantal亦曾表达:“我的发光肌秘密来自 EVE LOM 伊芙珑的美容体验。”

自1985年以来,EVE LOM 伊芙珑划时代意义的经典洁颜霜,始终是奢养卸妆产品的典范之作,自诞生起便风靡全球,深受欧美皇室、明星和贵族挚爱,更曾被VOGUE评价为“世界上最好用的洁颜霜”,养卸合一,净透发光肌,40年口碑传承至今。

臻献奢愈SPA护肤体验,焕活健康发光肌

Eve Lom女士专研肌肤肌理及情绪愈肤,由内而外,关注女性肌肤状态,打造灵感源于SPA疗愈的专业护理,以“净、愈、养、敷”的专业产品,确保每一步护理均是一次沉浸式的身心疗愈,关注外界因素和内在变化对肌肤的双向影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奢愈身心的护肤体验。为此,EVE LOM伊芙珑打造多个奢养场域,让用户臻享更沉浸式的身心疗愈,放松身心,为肌肤生态注入精神力量,焕现健康透亮的肌肤状态。

今年5月,EVE LOM伊芙珑携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全球顶奢酒店——青城山六善酒店,在林木常青的青城山麓,以皇室挚爱EVE LOM SPA护理体验,让每位住客静思绪、愈肌肤,摆脱生活中的纷扰,深层唤醒肌肤活力,焕启心灵。此外,EVE LOM伊芙珑与青城山六善酒店亦联袂打造了「秘境庄园」别墅与「奢养净澈」套房,并臻献「夏日奢养」主题下午茶,于纯净天然的氛围中,奢享愉悦净愈时刻,开启沉浸式身心疗愈之旅。

除了入驻顶奢酒店外,去年9月,EVE LOM伊芙珑亦曾携手上海哈罗德茶室,共同开启英式奢养的「EVE LOM伊芙珑秘境庄园」限时体验空间。EVE LOM伊芙珑将皇室挚爱的奢愈护肤灵感,置入延续百年传承的经典英伦茶室内,在花木环绕的庭院花园、下午茶客厅、SPA奢享空间,再现多重感官交融的经典英伦庄园,让用户沉浸奢享愉悦时光。

未来,EVE LOM伊芙珑将继续呈现奢愈SPA护肤体验,关注女性肌肤状态,打造精简有效的健康护肤产品,由内而外,由身至心,绽现健康发光肌。通过 “净、愈、养、敷”的专业产品,确保每一步护理均是一次沉浸式的身心疗愈护肤体验,续写皇室挚爱的奢愈护肤传奇故事。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EVE LOM伊芙珑资讯
更多
  • EVE LOM伊芙珑「林中喷泉」精油香氛蜡烛全新上市,开启情绪护肤新体验

    2024年02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