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OTA
为目的地“种草”,同程旅行“超级目的地”牵手长隆旅游度假区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6日  来源:同程旅行

近日,同程旅行与长隆旅游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平台优势和全链路营销资源,联合推出新一期“超级目的地”。

近日,同程旅行与长隆旅游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平台优势和全链路营销资源,联合推出新一期“超级目的地”。

与长隆旅游度假区合作期间,用户在同程旅行小程序、APP景区页面“开多巴胺盒子”,有机会99元购买长隆旅游度假区门票,或领取广州和珠海长隆旅游度假区通用红包。同步推出的还有长隆欢乐世界、动物世界、水上乐园、海洋王国、飞鸟乐园,以及广州和珠海长隆大马戏演出等多项优惠促销。除了小程序和APP,同程旅行也将通过视频号直播形式为视频用户上线长隆优惠产品。

 

为了给目的地 “种草”,同程旅行还招募了30位旅游达人,前往长隆旅游度假区深度体验。期间,旅游达人将产出一批具有“真实体验感的种草攻略”,从而拉近“目的地”与“用户”的空间距离。

 自2022年起,同程旅行推出了“超级目的地”计划。同程旅行结合当下用户出游习惯以及文旅消费趋势,通过与目的地深度联动,以集合产品设计、内容营销和渠道转化等全链条营销闭环形式,全方位推动目的地的旅游品牌塑造和服务整合。

同程旅行“超级目的地”策略,一方面为目的地量身定制线下体验和特色IP活动,另一方面可以将目的地的线下“差异”通过线上转化为针对不同圈层的“种草力”,形成完整的“线上+线下”营销策略。截至目前,同程旅行“超级目的地”计划已经覆盖无锡禅意小镇•拈花湾景区、无锡灵山胜境景区、山东台儿庄古城、长隆旅游度假区等知名景区或目的地。其中,拈花湾&灵山作为同程旅行“超级目的地”第一站,全网曝光量约5000万+,活动期间,禅意小镇•拈花湾景区平台销量环比增长400%,灵山胜境景区平台销量环比增长68倍。

未来,同程旅行还将持续打造“超级目的地”活动IP,与旅业同仁联手,探寻更多行业发展机会。

更多同程旅行资讯
更多
  • 同程旅行赋能甪直古镇更新,青靛甪直沉浸式夜游景区即将开放

    2024年04月24日

  • 电竞+文旅深度融合 同程旅行助力南宁兴宁文旅“出圈”

    2024年04月24日

  • 同程旅行发布粤港澳旅游报告: 一季度港澳用户对广东旅游搜索同比增近300倍

    2024年04月09日

  • 同程旅行:《与凤行》热播 取景地缙云仙都景区预订量环比涨近6倍

    2024年04月02日

  • 同程旅行与青海机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4月02日

  • 同程旅行与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下属单位“Kazakh Tourism”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3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