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澳洲航空将本土艺术融入商务舱旅行护理套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来源:澳航官方

澳大利亚澳洲航空现与澳洲顶尖艺术家、摄影师和网络红人合作,由5月1日起为选乘国际商务舱的旅客呈献全新护理套装系列。该系列包括16款各具特色的设计,将会每隔数月推出两个新款(男女款式各一)。

澳大利亚澳洲航空现与澳洲顶尖艺术家、摄影师和网络红人合作,由5月1日起为选乘国际商务舱的旅客呈献全新护理套装系列。该系列包括16款各具特色的设计,将会每隔数月推出两个新款(男女款式各一)。

此项计划名为“Qantas Curates”,由澳洲航空与专业的澳洲当代艺术策展人精心选出16件本土作品,其中包括《Fairy Bread》、《7000 Ironbarks》及《Maaate》等。这些作品来自众多不同领域,涵盖流行文化、摄影、美术、抽象景观、原住民艺术及纺织品设计。澳洲航空希望借着此次计划让更多人认识当代澳洲艺术,并为旅客送上值得收藏的纪念品。

澳洲航空品牌、市务及企业事务集团总裁Olivia Wirth指出:“作为代表澳洲的航空公司,我们很高兴能支持通过艺术作品来分享本土独特故事的澳洲人,并向全球展现他们的才华。除了机上睡衣外,护理套装也是国际商务舱体验里重要的一环。我们的护理套装凭借实用设计深受旅客好评,在飞行旅程结束后也可用作化妆包、晚宴包或放置智能手机等随身物品,用途极为广泛。”

Billie Justice Thomson的作品《Fairy Bread》将会用于女士护理套装上。她很荣幸能够参与本计划,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展示自己的作品。她表示:“这就像在38,000英尺高空举行艺术展览,令人非常期待。这计划云集澳洲多位出类拔萃的艺术家,无疑是推广当代艺术的有效方式。”

全新旅行护理套装包括Aurora Spa的ASPAR系列产品(护手霜、润唇膏和保湿面霜)、眼罩(与护理套装袋印上同款设计)、高露洁牙膏、牙刷、耳塞及旅行袜子。

澳洲航空长久以来一直为本土艺术家提供接触国际舞台的机会,最近更与悉尼的当代艺术博物馆及英国的泰特美术馆合作,进行一项澳洲当代艺术品国际联合收购计划(International Joint Acquisition Program),资金由澳洲航空基金会提供。

此外,澳洲航空还拥有一系列以原住民艺术作为涂装的客机,并长期支持多个艺术机构,其中包括澳洲国立美术馆、澳洲歌剧团、澳洲芭蕾舞团及班加拉舞蹈团。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航空
更多澳航官方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