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彰显动感型格 升华个人意蕴——帕玛强尼TONDA PF SPORT腕表瞩目发布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4日  来源:帕玛强尼

从GT腕表到Sport腕表,Tonda PF 系列淋漓尽致地诠释现代美学风范。

帕玛强尼致力于采用鲜明的设计语言,打造别具一格的腕表作品,此次重磅发布的全新Tonda PF Sport腕表亦非例外。作为Tonda PF 系列的新品力作,全新Tonda PF Sport腕表承袭品牌制表精神,同时更具动感型格。这款腕表尽显优雅格调,专为热爱休闲运动、乐享惬意时光、注重个人意蕴升华的人士倾力打造。

奢华内敛、纯粹优雅是帕玛强尼腕表的典型风格。全新Tonda PF Sport腕表亦传承这些备受青睐的特质。从GT腕表到Sport腕表,Tonda PF 系列淋漓尽致地诠释现代美学风范。此外,新品通过精妙设计细节彰显其休闲运动腕表的独特定位。

饰有160个凹槽的滚花表圈(而通常情况下,Tonda PF 系列腕表的滚花表圈包含225个凹槽)以及搭配Cordura®面料的手工编织橡胶表带,是全新Tonda PF Sport腕表的标志性设计元素。与品牌旗下其他腕表一样,这款新作的零部件完全由帕玛强尼制表工坊匠心打造。一直以来,帕玛强尼始终坚持以纯手工制造为主。

Tonda PF Sport腕表提供自动上链腕表和计时码表两种功能款式,并且均有18K玫瑰金款和精钢款供选择。相较常规的Tonda PF系列腕表,Tonda PF Sport腕表在一些细微之处略有不同。其配备“三角饰钉”玑镂饰纹表盘,以古老手工装饰工艺雕琢的立体图案呈现出愈加唯美的光影效果。大日期显示由更为含蓄内敛的日期显示方式所替代,“PF”标识则醒目布局在12点钟位置。Tonda PF Sport腕表采用焕然一新的美学风格,时标覆有黑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织纹饰面表带与表壳流畅相接,浑然一体。

得益于设计层面的精雕细琢,Tonda PF Sport腕表在承袭Tonda PF系列精致美学的同时展现独树一帜的魅力型格。这款新作尤为适宜在周末畅享户外休闲运动时佩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动感十足的腕表在技术功能方面也毫不妥协。其旨在满足追求个人意蕴升华、乐享惬意时光的精英人士的独到需求。

Tonda PF Sport计时码表搭载一款配有垂直离合装置的品牌自制5赫兹集成式高频机芯。该机芯提供长达65小时的动力储存,并且通过了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Swiss Official Chronometer Testing Institute瑞士精密时计测试中心)认证。由于采用了“熊猫盘”设计,即浅色表盘搭配黑色小表盘,腕表可以确保清晰便捷的读时体验。与此同时,Tonda PF Sport 自动上链腕表则搭载一款配备双发条盒的品牌自制机芯,提供60小时动力储存。无论航海旅行亦或长时间出游,佩戴者皆无需为Tonda PF Sport计时码表或Tonda PF Sport 自动上链腕表上弦,全程畅意无忧。

Tonda PF Sport腕表主要面向制表业未来的纯粹主义美学拥趸者。他们热爱休闲运动,奢享自由时光,同时追求在现代生活中个人意蕴的升华。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帕玛强尼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