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畅飞中国 重塑期待——新加坡酷航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1日  来源:酷航

快速恢复中国航点,整体表现超过预期

2023年7月21日,酷航以“畅飞中国,重塑期待”为主题举办了2023媒体见面会。酷航首席执行官汤康庄先生、酷航销售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李荣新先生、酷航中国区副总经理沈业焕先生以及酷航营销总监叶琇琼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他们与参会嘉宾分享了面对中国出境游市场的稳步复苏,后疫情时代旅行趋势的转变,酷航作为一家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未来发展前景。

酷航首席执行官汤康庄先生表示:“随着旅行限制的不断放开,中国出境游热度持续走高。酷航将继续搭建中新两国之间的空中桥梁,促进两国之间的商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加强中国与新加坡及其他国家的联系。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努力拓展我们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航线网络,满足旅客的需求。酷航也将继续着力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我们将继续通过创新和卓越的服务,为旅客打造极具性价比的旅行体验,致力于为低成本航空业树立新标准。”


快速恢复中国航点,整体表现超过预期

随着中国旅行限制的逐渐放宽以及国际航班的有序恢复,中国出境游市场呈现逐步复苏的态势。从今年年初至今,酷航从中国内地前往新加坡的旅客数量已从每周仅有2500人增长至每周超过18000人。同时,酷航中国内地往返新加坡航班的客座率也持续稳步增长,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的客座率达到90%以上, 更是在六月超越了2019年同期水平。基于此,酷航进一步提高了其客座率预期目标,充分展现了对中国出境游市场恢复的信心。

作为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自今年年初起,酷航迅速恢复中国内地航线,并快速响应中国加速释放的国际旅行需求持续增加运力。从1月份每周仅有9个航班,酷航在中国内地运营班次将在夏秋航季陆续增加至每周95个航班。此外,作为连接新加坡与中国内地之间航线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酷航已在中国内地恢复至17个航点,约占其当前全球航线网络的四分之一。

疫情前,酷航在中国内地运营19个航点,每周运营班次达108班。伴随着后疫情时代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加速恢复,酷航还将进一步扩大中国航线网络,在为旅客提供更多目的地选择的同时,显示出酷航对中国市的强大信心。

推出Brand 2.0计划升级旅客体验,满足中国旅客需求

随着全球旅游业的复苏,人们对旅行体验的需求不断增加。尤其是年轻一代对于旅行的看法发生了转变,他们将旅行视为一种“基本需求”,更加注重旅行的体验和价值。作为一家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深知旅行者对于旅行的期待和价值,着力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

面向全球旅行业出现新趋势,酷航致力于在低成本航空领域树立新标准,对此酷航推出了Brand 2.0计划。酷航为旅客提供具有性价比且可灵活组合的产品组合,包括酷航Plus高端经济舱、酷享宁静区、10kg随身行李等机上产品,个性化打造自己的飞行旅途。

在数字化时代,酷航也积极应对旅游行业的变革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提供贴合中国消费者习惯的数字化应用,包括酷航官方微信小程序和酷航手机App客户端。通过线上数字化渠道,酷航为旅客提供便捷的预订、购票和服务体验,进一步满足中国旅客的需求。

加快全球布局,打造领先低成本航空公司

酷航拥有平均机龄为6年左右的年轻、现代化的机队,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旅程。此外,酷航与宝可梦公司合作推出的皮卡丘彩绘机,也在计划执飞新加坡与南京的往返的定期航班。

以新加坡樟宜机场为枢纽,酷航强大的全球航线网络覆盖亚太、中东和欧洲15个国家及地区的70个目的地,将中国旅客便捷连通至亚洲、欧洲和澳洲等更多全球目的地。

酷航亦将继续发挥作为新加坡航空集团成员的优势,在预订酷航和新加坡航空联程航班后,旅客可以享受包括行李直挂、免费托运行李额度、机上免费热食餐饮以及KrisFlyer里程等优惠和便利。

酷航在低成本航空行业的领先地位得到了多个奖项的认可。在2023年6月底,酷航荣获Skytrax全球最佳长途低成本航空公司奖,这已经是酷航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此前,酷航还获得了Skytrax颁发的亚洲十大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和全球十大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奖项。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酷航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