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曼谷Park Hyatt Bangkok Hotel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位于曼谷零售业中心的Central Embassy,即将迎来Park Hyatt Bangkok Hotel 的预展以及Open House和Siwilai City Club的盛大开幕。

Park Hyatt Bangkok Hotel 将会成为曼谷市最新及最有代表性的豪华酒店。 它不单是泰国首间Park Hyatt 酒店,更是Park Hyatt全球第四十个开设的地点。 Park Hyatt Bangkok 提供超凡的住宿设备,全景落地玻璃涵盖二百二十二间豪华客房及酒店公众娱乐设施范围。

位于Central Embassy的Open House 是一个具备娱乐性及启发性的地方。 于Open House 内的 “Art Tower”能欣赏艺术及设计品;于 “Book Tower”能找到限量、二手及全新的书籍;同时,我们亦提供一流的共同工作空间,让您能边享受美食边工作。 一系列全新的高级餐厅提供的菜式包括:泰式菜、著名意式比萨、法式糕点(“Paris Mikki”)、高级素食(“Broccoli Revolution”)、烹调蛋的专门餐厅(“Egg my God”)、墨西哥酒吧(“La Monita”)、酒吧(“Godfather”)、海鲜酒吧(“The Raw Bar”)、日式甜品酒吧,等等⋯⋯负责室内设计的KDa公司,曾参与茑屋书店T-Site的设计(T-Site位代官山,为日本书店,音乐及电影的龙头)。

Siwilai City Club 的设计以「天空的海滩」作为设计蓝本,让您感觉仿如置身于海滩,边欣赏曼谷的全景,边享用佳肴。 Siwilai City Club 设有“The Deli” 提供三文治小吃、“The Grill” 提供串烧及汉堡、“The City Lounge”提供西班牙小吃,而“The Eatery”则提供以当地食材烹调的欧式菜肴。 “The Sports Bar” 作为Siwilai City Club 的另一卖点,提供顶级的啤酒及威士忌让一众球迷能更加投入与朋友观看直播赛事。 室内的设计由获奖无数的知名设计师Yabu Pushelberg一手包办,香港的连卡佛及巴黎的连锁百货公司Printemps皆出自Yabu Pushelberg之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