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明阁 | 点心的艺术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阔别许久,久违的港味和春天同步抵达,为食客们带来了挚诚满满的粤式美点。

3月1日,早春的阳光带着真挚的暖意徐徐而来。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的明阁中餐厅也顺势回归了,阔别许久,久违的港味和春天同步抵达,为食客们带来了挚诚满满的粤式美点。

点心,意为触及内心的欢喜。如诗如意的日子里,最适宜携家老小或三五好友相约同游,明阁全新升级点心午餐自助菜单,任吃任点,每一道皆由我们的点心主厨刘师傅带领团队纯手工制作,从滋补汤羹到明火煲粥,还有数十种蒸炸靓点、精致小菜、港式甜品……每周三至周日,在视野开阔的餐厅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窗外首都机场起降的飞机从湖面上空掠过,点心午餐自助每位惊喜价仅售人民币118元,让您从视觉、到舌尖直抵味蕾感受点心的艺术。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的明阁是朗廷集团旗下著名的粤菜餐厅品牌,与其在香港和上海的同名米其林餐厅一脉相承,在尊崇传统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的特色和时下的风潮,为食客们奉上更多元化的粤菜美食!北京明阁于2019年重装揭幕,餐厅整体设计以明文化及繁盛的丝绸之路为灵感,选用原木色和珍珠母等柔和的中性色调,营造典雅明亮的空间氛围,呈现新中式现代格调。步入明亮的大厅,充满着新中式风格的装饰,墙上不乏知名艺术家的作品,更印证了“主雅客来勤”这句话。用餐区及私人包间挑选现代明式桃木家具和装饰,充分彰显着明代美学格调。四间别致典雅的私人包厢和三间半包厢分别以明朝帝王的名字命名 —— 明昭、 明武、明文及明德,适合举行不同类型的私人聚餐。

餐厅信息:
地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一经路1号  
东海康得思酒店二层
电话:010-6457 5555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资讯
更多
  • 春日趣野餐

    2024年04月25日

  • 奇“思”妙飨,让快乐复苏

    2024年03月25日

  • 寻味明阁,春日一鲜胜千味

    2024年03月22日

  •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 思飨新禧·甲辰团圆宴

    2024年01月22日

  • 流光溢彩,惊喜跨年

    2023年12月26日

  •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开启璀璨圣诞季

    2023年12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