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米其林星级大厨米歇尔•罗斯执掌法航商务舱新菜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来源:法航官方

在未来3个月里,法航商务舱乘客将在从巴黎出发的长途航班上享用星级大厨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推出的六款招牌菜肴。

· 法国最负盛名的星级大厨之一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曾荣获博古斯烹饪大奖和法国最佳工匠称号,米其林指南两星)为法航从巴黎机场出发的商务舱乘客制定新式菜单

· 20174月至6月,法荷航商务舱乘客将有机会享用六款新式菜肴

在未来3个月里,法航商务舱乘客将在从巴黎出发的长途航班上享用星级大厨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推出的六款招牌菜肴。

每月推出两款新式菜肴:

20174

- 炖牛肉里脊,洋葱芦笋和胡萝卜酱配芥末

- 鳕鱼佐松露,黄金玉米粥和脆嫩豌豆

20175

- 胡椒及柑橘蜜香烤鸡,焦糖菠萝与芒果,蔬菜条

- 青鳕鱼,贻贝汁佐柠檬,绿色蔬菜杂烩

20176

- 马鞭草炖小牛膝,杂烩多色蔬菜

- 煎大虾,龙蒿调味龙虾汁,红米饭,菠菜嫩叶和平菇

独一无二的创意佳肴,只为带来卓越的空中美食体验

作为精致法式菜肴的形象大使,自2009年开始法国航空公司与世界知名大厨合作,精心设计从巴黎出发航班的头等舱和商务舱的机上餐食,继续为乘客提供精致法式服务。知名星级大厨会定期推出独一无二的菜单,精心打造机上美食餐饮。

自这一举措实施以来,法航机上餐饮的满意度不断得以提升,激励法航于201746月邀请米其林星级大厨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其商务舱菜单设计两款新式菜肴。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菜单每月会更新两道菜品,为乘客带来最佳机上餐饮体验。

借此六款新菜品,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聚焦地方特色产品,将传统法式经典与前卫现代口味相结合,大胆创新,凭借其精湛技艺妙手创作出意想不到的美味佳肴。作为一名大厨,这是他追求梦想的个人表达方式:不论是在地面,还是在空中,通过为客人呈上美味佳肴,带来愉悦体验。

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屡获殊荣的星级大厨

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是法国最负盛名的星级大厨之一,曾获多项法国美食界权威大奖,如:1991年荣获博古斯烹饪大奖和法国最佳工匠称号;2006年,他被授予法国荣誉军团勋章;他多次摘星米其林,并以18分的高分优势(20分制)一举夺得高尔特-米洛餐厅指南(Gault and Millau restaurant guide评选出的本年度“Romand of the year”大奖。此奖项是诸多大厨梦寐以求的殊荣。

在职业生涯中,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曾与多位顶级法国大厨合作,并在多家声名远扬的餐厅工作过,如:位于旺多姆广场的丽兹酒店中的L’Espadon餐厅,以及日内瓦威尔逊总统大酒店等。

米歇尔·罗斯(Michel Roth)大厨始终激情洋溢,凭借着精湛的技艺,结合传统烹饪与现代口味,不断在美食的道路上追求完美。不论是在日内瓦湖畔,还是在万米高空之上,他唯一目标就是为那些享受他烹饪菜肴的客人带来愉悦与幸福感。



更多法航官方资讯
更多
  • 米其林星级大厨盖伊•马丁为法航头等舱设计新菜品

    2017年04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