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打造艺术活力新秀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来源: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

作为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首家城市“美高梅”品牌酒店,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以触达感观的空间设计、多元丰富的环球美食、成绩斐然的养生水疗、独树一帜的S.H.O.W. 服务文化,包含知名艺人现场演出和世界名家名作艺术展览在内的激动人心的拉斯维加斯式娱乐项目,惊艳活力四射的上海大都会。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坐落于黄浦江畔充满活力与浓厚艺术气息的西岸地区,步行可至西岸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油罐艺术公园等众多艺术场馆。作为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首家城市“美高梅”品牌酒店,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以触达感观的空间设计、多元丰富的环球美食、成绩斐然的养生水疗、独树一帜的S.H.O.W. 服务文化,包含知名艺人现场演出和世界名家名作艺术展览在内的激动人心的拉斯维加斯式娱乐项目,惊艳活力四射的上海大都会。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室内设计由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公司倾力打造,沿袭深厚的东方底蕴,并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营造优雅舒适、精彩丰富的室内氛围。酒店拥有161间客房和58间精美套房,分别位于43-56层,其中包含一间外交官套房以及一间总统套房。主要客房面积自60平方米起,位居全城前列,在饱览滨江全景和城市繁华同时,还能感受空间带来的幸福感。行政酒廊位于酒店56层,是一处彰显浓郁传统文化氛围的旅居空间。室内色调运用温暖雅致的原木色作为主基调,配以活泼的蓝色、绿色与橙色,为行政酒廊注入了缤纷活力。全景式落地玻璃窗,打造出明亮开阔的空间感。宾客在此不仅可享受专属设施与服务,更能享用精美餐食,俯瞰滨江水岸。

酒店另设四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透过艺术与文化,拓宽了传统餐饮体验的边界,打造专属于美高梅酒店的飨味空间。水岸意大利餐厅位于酒店57层,其命名源自意大利语“Riva”,译为海岸、河岸。入口处富有设计感的披萨烤炉,采用中国风格的青花瓷元素,温润典雅的青花蓝韵味十足,菜品糅合传统的意大利经典菜系与创新的特色佳肴;御苑中餐厅取名自钓鱼台国宾馆的院中之园,主营经典粤菜和上海本帮佳肴,并传承钓鱼台菜系和极具特色的尊贵典雅服务,将美高梅品牌特有的创意灵感发挥得淋漓尽致;柏翠廊围绕咖啡茗茶文化,呈现城市上空的盎然桃源;Sky59屋顶酒吧以西岸璀璨美景和热辣音浪挑动五感,打造无限可能与惊喜。

禅潺水疗中心位于酒店58层,礼赞澳门姐妹酒店福布斯五星评级荣耀,是一处远离尘嚣、舒享静谧的“避世”空间。水疗中心打造的身体及按摩护理深谙禅意养生之道,细腻的指压、推拿、伸展疗愈手法,搭配专属精油与禅钵的共鸣,是一场轻松健康的禅法妙艺,寻根溯源,“养生”养心;奢润美容养肤,追求自然而纯粹的本质,透过可持续美容产品,感悟自然万物的能量转换,展现丰富多样的“魅力”之美;健身中心坐拥临江全景,高科技泰诺健品牌健身器材及设施打造刚柔并济的训练课程。位于顶楼的无边泳池,打造畅游快感,重塑健康“活力”姿态。水疗中心还配备专业的理疗师团队,根据宾客的需求,制定专属的养生护理计划,引领宾客于奢华静怡的私享氛围中,全方位舒缓身心,邂逅一份禅意之美。

灵活多变的会议活动场地亦是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的亮点之一。会议及宴会活动区域分布在建筑的一至三层,由西岸厅、美高梅厅与九个多功能会议室组成。设计师特别为该区域开设了单独的进出口,既起到与酒店住客分流的作用,增强了私密性,更提升会议活动嘉宾出入的便捷性。西岸厅位于酒店一楼,面积达1,072平方米,挑高九米,最多可容纳约650位宾客的宴席。另设方便车辆直接驶入厅内的出入口,为汽车品牌展示、大型品牌发布等宴会活动提供了便捷。厅外配有面积与西岸厅相仿的超大序厅,给予活动策划者更多想象空间与可能。打造的贵宾室,则为活动嘉宾提供一处静谧的休息空间。面积为580平方米的美高梅厅,位于酒店三楼,可容纳300人的圆桌宴席。整体空间设计简单大气。序厅一侧是由大理石打造的流线型酒吧及户外露台,为婚礼仪式、室外活动及鸡尾酒派对,营造轻松活力的氛围。设计时还特别配备了一间可供活动嘉宾或新人使用的专属私密空间,助力活动顺利展开。酒店二楼则分布着九间多功能会议室,即可独立使用,又可灵活组合配合其他会议场地,适合举办培训、沙龙、专访等小型活动。经验丰富且专业的活动策划师也将提供细心专业的服务,通过个性化菜单定制、体贴周到的服务承接每场活动,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能精彩呈现。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禅潺水疗中心 X SwissGetal婕她 瑞士臻品美学联名发布会

    2023年07月20日

  • 上海西岸美高梅酒店 X 青年艺术家史成栋 “流光倾城”专属艺术项目

    2023年07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