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雅高两周揭幕两家铂尔曼 另签约西南重镇新店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来源:雅高

铂尔曼大中华区扩展势头继续强劲,继深圳深铁铂尔曼酒店后、金华铂尔曼酒店已开门迎客,淮安铂尔曼酒店将于年底前登场,另有一家位于眉山天府新区的全新铂尔曼酒店正式签约。

雅高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宣布金华铂尔曼酒店已于近日开业 — 这家拥有322间客房的酒店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核心地带,尽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无限发展潜力。铂尔曼品牌在大中华区呈现强劲的上升势头,在两周内开业两家酒店:在金华铂尔曼酒店之前,处深圳北站东广场,雄踞龙华区地标建筑汇德大厦高区的深圳深铁铂尔曼酒店也已开门迎客。不仅如此,雅高还将于今年年底前揭幕淮安铂尔曼酒店,也刚刚签署协议在眉山天府新区天府国际康养城打造全新铂尔曼酒店。

全新铂尔曼酒店将在成都最具发展潜力的天府新区呈现高品质高端待客之道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先生表示:“铂尔曼在中国市场维持飞速扩展步伐,证明它是一个充满远见、有正能量的优秀酒店品牌,能够充分响应讲究细节、思路开放且注重环保的现代中国旅行文化。得益于在中国地区的强劲的发展势头,铂尔曼有望成为全球最受欢迎、最可持续且增长最快的高端酒店品牌。”

已经开业的金华铂尔曼酒店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第48家酒店,于年底前揭幕的淮安铂尔曼酒店则将成为第49家。放眼整个2022年,铂尔曼在中国迎来了八家酒店,包括海口星海湾铂尔曼大酒店、苏州太仓华发铂尔曼酒店、南昌梅岭新旅铂尔曼酒店、烟台中泽华羿铂尔曼酒店、玉溪铂尔曼酒店以及深圳深铁铂尔曼酒店。与此同时,铂尔曼计划到2026年在中国地区再开设至少20家新酒店,目前正处于筹备阶段的项目分别位于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沈阳、昆明、温州、嘉兴以及昆山、信阳等热门目的地。

金华铂尔曼酒店已开门迎客

金华铂尔曼酒店坐落于政商文旅交汇的金华市婺城区中央商务核心地段,毗邻婺城区政府,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万泰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娱乐休闲、餐饮超市等配套齐全。酒店距金华高铁站20分钟车程,距义乌国际机场1小时车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小时车程。入住金华铂尔曼酒店的宾客可轻松探索本地山水名胜,包括金华双龙洞、永康方岩风景名胜区、兰溪六洞山地下长河以及大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

面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商务人士和休闲宾客,金华铂尔曼酒店正在开展一系列的升级焕新来凸显铂尔曼品牌推崇的服务与活力。升级焕新后的金华铂尔曼酒店大堂酒廊将呈现铂尔曼标志性的The Junction概念,打造品咖啡享餐点的开放交际空间。两处设计优雅的中西餐厅将提供便捷全日餐食和地道中式佳肴,并坚持选用本地食材、杜绝食物浪费。气势恢宏的铂尔曼宴会厅和基于“会议/享趣”概念打造的多功能厅等设施可同时接纳2000人会议、用餐,满足多元活动需求。此外,包含健身房、恒温游泳池、室内篮球场以及水疗美体中心的铂尔曼康体中心也将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创新理念的身心滋养体验。

将于年底前开门迎客的淮安铂尔曼酒店则位于淮阴区富康城城市副中心,拥有368间现代悦动的豪华客房。淮安人杰地灵,不仅是周恩来总理的故乡,也是拥有强大历史文化底蕴的重要经济工业枢纽。淮安铂尔曼酒店与铂悦汇繁华购物中心咫尺相邻,凭借闪耀天际的半透玻璃外墙成就淮安城中又一现代新地标。酒店在设计上呼应了淮安特有的运河文化,并与铂尔曼标志性的现代动感风格完美融合。

淮安铂尔曼酒店将于2022年底前开门迎客

而刚刚签约的天府国际康养城项目则将成为天府新区的首家铂尔曼酒店,由四川圆中康养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渝太地产共同建造,计划于2025年正式开门迎客。距离成都市中心仅需不到一个小时车程,其所在的天府新区是成都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板块,拥有一流的生态及文化旅游资源,而天府国际康养城则致力于打造一个专注医疗服务、生物科技和健康科技的一流园区。届时,落成开业的新铂尔曼酒店必将成为眉山天府新区天府国际康养城的重要地标,酒店作为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映射,也将满足天府新区对高品质高端酒店的需求,更能够以酒店为圆心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加速集聚,并成为成都都市圈重要地位和经济腾飞的象征。

铂尔曼将不断自我进化升级来满足宾客的多元需求,并为中国市场的高端酒店板块树立全新的服务标杆。品牌拥有与时俱进的现代风格,而这一发展理念也将吸引讲究细节、思路开放且注重环保的中国旅行家纷至沓来。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雅高瑞享首家酒店于山东青岛开门迎客

    2023年1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