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犹他州精致露营地推荐,看这篇就够了!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这些充满原住民风格的尖顶帐篷、马车帐篷和圆顶帐篷,兼顾了露营乐趣的同时还配有完备的酒店级设施,甚至提供导游带领的短途旅行。

进入秋季以来,犹他州的广袤风景与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色彩绚烂的秋日图。犹他州不仅为各方来客提供丰富的露营选择,如果想在冒险之旅中获得更加舒适极致的体验,不妨选择以下几处精致露营酒店。这些充满原住民风格的尖顶帐篷、马车帐篷和圆顶帐篷,兼顾了露营乐趣的同时还配有完备的酒店级设施,甚至提供导游带领的短途旅行。无论是朋友出行、家庭度假或婚礼宴会,都可以在广阔的犹他州户外获得独属于你的美好回忆!

摩押帐篷酒店(Under Canvas Moab)

©Under Canvas

摩押帐篷酒店位于摩押以北11公里,酒店帐篷与周围的山脉和岩石形成了油画一般的风景。毗邻两个顶级的登山、山地自行车和徒步游玩的国家公园之间,摩押帐篷酒店距离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仅13公里,距离峡谷地国家公园(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35公里。

©Under Canvas

每个帐篷可容纳4至7人,可以选择带有三张单人床的帐篷,或者带有一个扩展帐篷组成的套房帐篷,套房包括一张特大号床、私人露台、热水淋浴、冲水马桶以及专为家庭和团体出行设计的附加帐篷。贴心的是可以在帐篷内增加儿童床,对家庭亲子出游的旅客非常友好。如果需要举办大型活动,酒店有大型的Canopy Marqui帐篷可供出租,最多可容纳500位客人。

©Under Canvas

摩押帐篷酒店的独特之处在于,这是一个依靠太阳能运营的生态友好型营地,酒店采取了许多可持续发展举措来减少废弃物的排放。需要特别提醒是,酒店不提供WIFI,如果想上网冲浪的话就要谨慎考虑哦!

建议到访时间:3月至10月
参考价格:$169 - $624/晚
https://www.undercanvas.com/camps/moab/

37°大本营(BaseCamp 37°)

©BaseCamp 37°

37号大本营位于卡纳布(Kanab)以东约13公里处,如果你想去卡纳布,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大阶梯-埃斯卡兰特国家纪念碑(Grand Staircase-Escalante National Monument),波浪谷(The Wave)和羚羊峡谷(Antelope Canyon),入住37°大本营是非常好的选择。

©BaseCamp 37°

这里有五个豪华的旅行式帐篷,配有特大号床、舒适的亚麻床单、太阳能充电设施、WIFI和其他贴心的细节,比如小冷风机和床头灯。这里提倡游客使用可重复利用的饮料瓶盛装日常用水,所以不需要购买或携带一次性塑料水瓶,以保护当地的自然环境。帐篷附近还有可热水淋浴的洗手间。这里还有烧烤架、公用厨房和吧台可以使用,但是你也可以去到卡纳布寻找美食。

©BaseCamp 37°

建议到访时间:4月至10月
参考价格:$155 /晚
http://www.basecamp37.dreamhosters.com/

峡谷地奢华露营(Glamping Canyonlands)

©Glamping Canyonlands

峡谷地奢华露营营地位于211号公路沿线,坐落在起伏的鼠尾草灌木丘陵和砂岩圆顶之间。沿此公路行驶可以到达峡谷地国家公园的针林区。营地共有5顶设施完备且各具风格的帐篷可供游客选择:视野开阔到可以将拉萨尔山脉(La Sal Mountains)尽收眼底的山铃帐篷和台地帐篷、可以躺在床上仰望漫天银河的星空帐篷、还有最佳欣赏日落景观的沙漠日落帐篷和银色鼠尾草帐篷。每顶帐篷中的家居陈列都是经过营地主人和专业室内设计师精心策划的。

©Glamping Canyonlands

周围的户外活动选择也十分丰富,从营地开车到附近的几个国家公园和纪念碑公园也很便利,比如拱门国家公园,峡谷地国家公园,自然桥,纪念碑谷公园和熊耳国家纪念碑公园。在一天的漫长户外探险后,躺在舒服的躺椅、私人吊床和秋千上伸展双腿;或来到营地的公共厨房准备一餐户外火坑烧烤;夜幕降临,躺在特大号双人床上数星星,享受极致放松的舒适体验。

©Glamping Canyonlands

营地便捷的配套设施会让你误以为自己不是在露营!太阳能公共浴室、热水淋浴、冲水马桶、可重复使用的手巾、高级洗漱用品、公共厨房配有烤架、火炉、烹饪用品、香料、盘子、餐具、杯子和鸡尾酒杯。营地主人统统准备齐全,静等你的到来。

建议到访时间:4月至10月
参考价格:$150 - $200/晚 (至少2晚起订)
https://www.glampingcanyonlands.com/

熊湖康尼斯托加农场度假村(Conestoga Ranch Bear Lake)

©Conestoga Ranch Bear Lake/Sarah

康尼斯托加农场度假村位于犹他州北部熊湖东岸,交通便利,来到这里的游客可以同时享受山川与湖海的景观。这里有一个153平方米的活动帐篷,最多可同时接待100位客人,适合举办聚会或活动。整个度假村实现了WIFI全覆盖,可以随时随地分享假期瞬间。除了经典的大帆布帐篷外,这里还提供可容纳4- 6人的草原风格旅行车露营体验。这些旅行车是参考兰卡斯特县门诺派在17世纪初建造的用于运输农产品的马车为原型制作的。

©Conestoga Ranch Bear Lake/Sarah

周围丰富的服务设施,如杂货店,餐厅,游戏区,洗衣房,淋浴间等,会让你忘记自己置身野外。度假村还提供瑜伽课程和按摩服务,以及免费的越野自行车、烹饪课程和葡萄酒研讨会,活动十分丰富。

©Conestoga Ranch Bear Lake/Sarah

最值得一提的是康内斯托加农场度假村的篝火烧烤餐厅,这里供应三餐,提供外带或野餐服务,也提供啤酒和葡萄酒。最多可以预订25人的餐食。纯素食和无麸质的餐食是限量供应的,如果你有忌口,也可以自带食物。

建议到访时间:5月至9月
参考价格:$195 - $410/晚
https://conestogaranch.com/

圆顶礁度假村(Capitol Reef Resort)

如果你想在尖顶帐篷中露营,入住圆顶礁度假村能实现你所有的奇思妙想。圆顶礁度假村位于托里(Torrey)小镇附近,距离圆顶礁国家公园游客中心约11公里,提供多种类型的帐篷,从尖顶帐篷到大蓬马车帐篷,或者酒店客房和度假小屋,任君选择。

©Capitol Reef Resort

圆顶礁度假村两晚起订。尖顶帐篷装饰着经典的带有原住民风格的图案,充满了美国西部特色。每个尖顶帐篷可住2人,配有空调、大屏幕平板电视和私人浴室,帐篷内可以增加额外的儿童床,适合情侣或者三口之家选择。每个大蓬马车最多可容纳6人,也设有空调和私人浴室,更加适合与朋友组团出游的旅客们。

©Capitol Reef Resort

喜欢冒险的朋友们可以预定酒店提供的美洲驼徒步旅行和吉普车之旅等户外体验。不想过于疲惫,只想轻松度过假期也没问题!你可以把自己沉浸在酒店泳池和按摩浴缸中,一边欣赏美国西部独特的的红岩景观,一边放松身心。酒店内的Pioneer Kitchen餐厅从早上7:00至11:00 供应早餐,晚上17:00至21:00供应晚餐,主要供应肉类菜肴,素食选择较少。想换换口味,可以步行到里度假村不远的Rim Rock餐厅和La Cueva餐厅。圆顶礁度假村提供多个免费WIFI,让你在入住期间与外界保持畅通联系。

建议到访时间:5月至9月
参考价格:$260 - $416/晚(至少2晚起订)
https://capitolreefresort.com/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开始构想犹他州秋日露营之旅了呢?在犹他州广袤无垠的大地上,背靠温暖的帐篷,低头是篝火,抬头是繁星,烧烤架上的美味发出滋滋的声响。还有什么比洗个热水澡再钻进温暖舒适的被窝更能让人全身心放松呢?抓住秋末的尾巴,来犹他州露营吧,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忘记时间,体验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最贴近自然的生活。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犹他州暗夜之旅,在红岩环绕中仰望星空

    2024年04月25日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