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马尔代夫 纯美的梦幻天堂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马尔代夫是上帝在印度洋上的杰作,无限延伸的碧海蓝天,海平线与Dhoni 船之间的完美弧线是马尔代夫对旅人心灵的召唤。

马尔代夫是上帝在印度洋上的杰作,无限延伸的碧海蓝天,海平线与Dhoni 船之间的完美弧线是马尔代夫对旅人心灵的召唤。隐逸于马尔代夫的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 设计精美,各式美轮美奂的独立水上别墅中,伴着大自然的变幻带来非凡的体验。下榻其中,犹如自由的海鸟一样栖息于水上世界,临水而居,看清波荡漾、夕阳绚丽、星光灿烂,携手家人体验传统海钓,浮潜。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在阳光充足的时光中开启超乎想象的精彩旅程。

聆听海声入梦

踏浪而至,寻找隐藏在湛蓝深海中的世外桃源。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Jumeirah Vittaveli) 的89 栋别墅矗立于美丽的印度洋上,相连却又独立分开,有最私密僻静的居住环境。在这里能真正感受到遗世而独立的宁静。“Vittaveli”一词含有多重优美寓意,可诠释为“宽阔的空间”和“永恒的光辉”等,正如这座岛屿一样。空间是一个人们渴求但难以拥有的重要而奢侈的东西,“永恒的光辉”则代表了酒店能够不断绽放令人欣喜的光芒。无论是活力四射的假期,还是欢乐温馨的亲子游或是甜美的蜜月,都能体验到非凡的魅力。下榻于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的别墅中,窗外无尽的玻璃蓝色的辽阔大海、洁白细腻的沙滩、葱翠高大的棕榈树装饰点缀着周围的美景,晚上在满天繁星下,任思绪飞扬,沉醉在天堂般的幻境中,在海声中慢慢入眠。

当香醇美味邂逅壮丽美景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Jumeirah Vittaveli) 的四间餐厅荟萃了各式菜品,由酒店大厨精心烹饪的每一道菜肴都令人难以取舍。酒店的餐厅及客房用餐菜单都为儿童提供餐单。享受精致美味的同时,用马尔代夫的绝美风光佐餐,度过无与伦比的惬意时光。
可以饱览印度洋美景的Samsara 位于现代风格设计的露台之上,用餐环境优美,仿佛置身天堂。结合了不同风味的亚洲餐厅,每天24 小时都可以享受到结合了传统经典的亚洲风味或马尔代夫风味的美食。我们在优雅氛围中享受晚餐,心情变得轻松畅快。有多款不同的餐饮选择,包括沙拉吧、自助餐及单点菜色,主菜至甜品都是由厨师实时鲜制,再以亚洲式创意摆设上菜。这个餐厅也提供印度洋风味披萨,如金枪鱼披萨,玛格丽特披萨等,碳烤食品也是一大特色。此外,新鲜捕捞海水鱼也是不可错过的美味。

温馨活力的亲子时光

波光粼粼的印度洋紧密环绕着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酒店丰富多彩的亲子娱乐活动引人入胜,全家可以体验岛上秀美的自然风光,度过别样的亲密时光。携手宝贝静静漫步于面朝大海的小径中,或在碧波荡漾的印度洋海面上猎奇探险,体验浮潜、皮划艇运动、帆板运动和潜水运动惊险刺激,尽情体验马尔代夫的精彩。
来自海洋的宠爱
浮潜是来马尔代夫一定要享受的一项有趣而又酷爽的活动,岛屿和珊瑚礁之间游动着各种鱼类和海洋生物。马尔代夫的水温一年四季都相对稳定,也使得这里成为浮潜的理想之地。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的“Best Dives”潜水和水上运动中心获得了专业潜水教练协会 (PADI) 认证,提供多种多样的课程及探险训练。我们在阳光充足的上午踏上了精彩纷呈的浮潜之旅。穿好装备后,我们自由遨游于绚丽的海洋世界,探寻海底的神秘,与缤纷的海洋生物亲密接触。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