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银海邮轮全新旗舰 “银海女神号” 4月盛大处女航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由意大利 Lefebvre 家族运营的银海邮轮,一直被认为是奢华邮轮航线的创新者和领航者。 八艘顶级奢华邮轮组成的豪华舰队获奖无数,而旗下的第九艘邮轮“银海女神号”也将于 2017 年 4 月迎来处女航。

    由意大利 Lefebvre 家族运营的银海邮轮,一直被认为是奢华邮轮航线的创新者和领航者。八艘顶级奢华邮轮组成的豪华舰队获奖无数,而旗下的第九艘邮轮“银海女神号”也将于 2017 年 4 月迎来处女航。


    2017 年 4 月,银海邮轮将迎来全新旗舰 “银海女神号” 的盛大处女航。这座全新的豪华邮 轮由意大利 Fincantieri 船厂建造,总吨位 40,000 吨,可载客 596 人,继承银海邮轮至臻至善 的旅行体验,并将再次升级作为小型邮轮所独有的精致私人套房空间。作为银海舰队的第九艘 船只,银海女神号的启航将再一次提升顶级奢华邮轮的标准,创造奢华船上体验新高度。

    银海邮轮的主席 Manfredi Lefebvre d’Ovidio 说:“我们一直与 Fincantieri 船厂有着特殊的 关系,因为我的父亲在 1987 年从他们那里为 Sitmar Cruises 订购了第一艘邮轮。我们两家公 司都深刻地了解当今富裕旅客的追求,继而通过创新、创意和高品质服务市场。”


    同时,银海女神号也是银海邮轮中首个拥有全中文网站的船只。银海邮轮亚太区总经理兼市场 总监 Amber Wilson 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银海邮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近年来,我们注 意到中国旅客对更优质的服务水平、更舒适的船上环境,以及更多神秘目的地的需求日益增加。我们相信银海邮轮卓越精妙的美食、广泛的目的地选择及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平将会成为中 国宾客对海上体验的首选。我们十分高兴此次能够升级我们的网上平台,方便更多来自中国的 尊贵旅行者探索我们的邮轮及航线。

    特色设施:
    所有 7 种套房均拥有顶级奢华水准,并配备私人管家服务;房间冰箱与酒柜将根据乘 客喜好及时储备,房间配备 Pratesi 床品和 Bulgari 个人护理品,多种枕头选择供乘客 自行挑选;
    更灵活的套房组合:联通套房,多重组合,更适合家人和朋友一起出行;
    前所未有的餐饮选择:比任何一艘顶级奢华游艇都更多的餐饮选择——与全球顶级餐 厅罗莱夏朵(Relais & Chateaux)独家合作,8 家船上用餐地点全程提供超 5 星级的 餐饮美食;
    公共空间:顶级船上艺术剧院,一流的泳池服务与健身配套设施,私密专人 Spa 区域和多处露天与室内休息区域。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