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与马尔代夫白马庄园度假酒店的首台冲浪模拟器,一起乘风破浪!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白马庄园度假酒店

白马庄园度假酒店由45栋精致的别墅组成,每栋别墅的设计都旨在让客人沉浸于马尔代夫的宁静中,并能同时欣赏远处的热带风光。

白马庄园度假酒店,坐落于马尔代夫的兰德利岛,位处宁静的诺努环礁,能入住酒店就等于完成了梦想清单。初学者或是狂热爱好者,都能在无限海况的影响下交替冲浪。酒店的服务大使们会尽心提供指导和协助。

白马庄园度假酒店隶属LVMH酒店集团旗下,以提供奢华独特的体验闻名,由45栋精致的别墅组成,每栋别墅的设计都旨在让客人沉浸于马尔代夫的宁静中,并能同时欣赏远处的热带风光。

全球独一无二的Spa岛屿,只允许宾客乘坐酒店的多尼船前往。不妨想像在奢华的护理空间接受疗程的同时,既能欣赏热带美景,还能聆听海洋的声音。每一次护理都秉承了白马庄园的风格,完全根据宾客的需求来量身定制,能在一日内完成或者跟随宾客的住宿时长来安排。岛上也设有游泳池,瑜珈馆和Spa酒吧。
更多白马庄园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