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锦江都城入驻苏北名城“花乡-沭阳” 酒店带露天泳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来源:锦江都城

“文旅探索+在地美食+灵感客房+空中泳池”,2020年的暑期开启一场“沭阳”之游吧。

6月20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高端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锦江都城”入驻苏北名城“花乡-沭阳”。历时558天的精心设计与打造,终于迎来沭阳首店 -- 锦江都城沭阳县人民路酒店盛大开业。

沭阳历史源远流长,自秦设县治以来,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沭阳是两汉文化发源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素有“江淮明珠”之称的沭阳,不仅是中国有名的花木之乡,更因为一位美人,而被世人所熟知,她就是西楚霸王最钟爱的美人虞姬。历代文人墨客在此流连忘返,吟诗作画,留下了众多墨宝和故事,值得文旅爱好者前去探索。

持续一整天的开业大典不仅有精彩的鼓上舞表演、劲爆酷乐嗨翻整条街,更有意想不到的新店体验价、开业小礼品、丰厚抽奖礼,现场人头攒动、吸引无数游客驻足观看,一派热闹景象。

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沭阳县人民路酒店酒店按国际四星级标准精心设计打造,处处透露着高贵与典雅,空间设计的灵感来自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将东西方设计元素完美结合,并融入了令人惊喜的在地元素,体现在地文化。

酒店拥有66间客房6种房型,客房设计汲取了来自中国文化根源的灵感,由意法两国的设计师精心设计出灵感汇集的经典客房,客房内的抽象画与墙灯、落地灯与写字台灯的装饰布置搭配,时刻传递着中西文化的融合,并充分考虑到宾客入住体验的舒适度,配以锦江都城品牌指定的梦百合0压乳胶床垫、安睡宝床品、TOTO卫浴设备、中草药佰草集洗护用品。

茶餐厅提供整日的餐饮服务以满足客人的需求;从自助早餐、下午茶到夜晚的酒吧小酌,每一刻都营造出崭新的氛围体验。这里将完美呈现具有创新感的Art Deco设计,同时又可以品尝到在地美食和精致茶点。

打卡圣地

酒店配有4000平会所级健身房,让健身变成内敛精致化的生活享受,住店宾客可免费享用健身器材设施。另有带露天私人空中游泳池的718都会商务套房可供选择,举杯蜜语,美食美景配佳人,奢华享受的绝佳体验。

锦江都城沭阳县人民路酒店,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人民路41号。酒店地处沭阳县县中心繁华商业地段,酒店距离沭阳火车站2公里;距离沭阳汽车客运东站9公里;离京沪高速出入口处3.3公里,交通出行方便。周边有三匹马商业广场、蓝天国际商贸城与中央城市广场。商圈聚集了商务出差住宿、购物、美食、娱乐健身等功能于一身,是差旅的明智之选。

“文旅探索+在地美食+灵感客房+空中泳池”,2020年的暑期开启一场“沭阳”之游吧。即日起下载锦江酒店app,即可享受到超值新店价,预订到心仪的客房。

更多锦江都城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