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国际航协(IATA)最新数据显示卡塔尔航空公司卓越的业绩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4月份,卡塔尔航空在国际航空市场中所占份额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三倍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最新数据显示,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在近几个月内取得了强于同业的运营业绩,其在疫情期间坚守“时刻守候 不负众望”的使命,保障乘客安全回家。卡塔尔航空2020年4月份的旅客周转量(RPK)达到13亿收入客公里,占全球市场的17.8%;该数据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三倍多,并且超过了其后的四家航空公司的总和。此外,卡塔尔航空货运的货邮周转量(CTK)达到9亿货运吨公里,占全球货运市场份额的7.2%;高效出色的货运能力使其继续保持了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在支持全球贸易的同时向疫区运输基本医疗和援助物资。

尽管疫情大流行给全球航空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卡塔尔航空依旧专注保障乘客安全回家的根本使命。卡塔尔航空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在疫情期间的飞行里程达5,000万公里,旅客运输量达180万人次。卡塔尔航空还与各国政府和企业密切合作,执行超过220架次包机和其它特殊航班任务。在当前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下,卡塔尔航空累计了大量安全运营的经验;同其它航空公司相比,卡塔尔航空执行了更多航班、承运了更多乘客。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感谢国际航协提供的独立数据,这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在这次危机中的应变能力,也是对我们努力保障乘客回家团聚这一使命的肯定,我们的客户也继续依赖着我们稳定的货运能力。

应对空前的挑战需要空前的措施,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持续为滞留乘客提供归国选择。这也是我们对履行自身使命的承诺,我们的旅客周转量(RPKs)比后四名航空公司加起来还要多,这一数据在现代航空史上也是无可比拟的。”

相较于其它航空公司,有更多乘客在国际旅行时愿意选择卡塔尔航空的航班,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在许多航空公司暂停运营的情况下,我们仍保持着稳健的航班运营和网络。我们的运营航点从未少于30个目的地,在近期也实施了航线网络重建计划,每周运营超过170次航班,飞往40多个目的地,并计划在夏季结束前将目的地数量恢复到之前一半以上的水平。我们对旅游市场有着明确的承诺,卡塔尔航空是乘客和行业伙伴现在和未来都可以依赖的航空公司。

我们持续不间断的运营确保了我们在配合最新的国际机场程序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在客舱里采用最新的安全和卫生标准,我们的屡获殊荣的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最近也连续第六年被评为中东地区最佳机场。”

为提升大众对航空旅行的信心,卡塔尔航空公司此前全新升级的灵活改签政策以通过推出更多选择、更宽松的机票条件来回馈乘客的长期信任。卡塔尔航空公司允许乘客不限次数更改出行日期以及随时可以将目的地改为原目的地5,000(五千)英里国际半径内的其它航点。对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的旅行,航空公司将不会收取任何票面差价。在这此后的票价规则将重新启用。所有订于2020年12月31日前的机票,自签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有关完整的条款和条件,请访问www.qatarairways.com/RelyOnUs。

搭乘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以享受Qsuite空中套房无以伦比的私密性,包括可调节的隐藏面板和可闭合的门,打造私人专属空间。希望减少与乘务员之间互动的乘客,还可通过调节“免打扰”(DND)指示灯,享受更多空中私人时光。Qsuite空中套房将在飞往伦敦、悉尼、新加坡和达拉斯沃思堡等30多个目的地的航班中提供给乘客使用,并计划在夏季投入到更多航线中。

卡特尔航空公司优化了客舱机组人员及乘客的机上防控措施,进一步保障航班运营安全。卡塔尔航空现已要求客舱乘务员在机上工作期间穿戴个人防护装备(PPE)防护服,同时对机上服务流程进行部分调整,以减少机组人员和乘客之间的直接接触。此外,卡塔尔航空要求所有乘客在飞行期间佩戴口罩,并推荐乘客自行携带个人防护用品以确保航程中的健康与舒适。

在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家乡和首都,哈马德国际机场(HIA)也引领着行业潮流,最近连续第六年被评为“中东地区最佳机场”,连续第五年被评为“中东地区最佳员工服务”。在全球550个机场中,哈马德国际机场(HIA)在SKYTRAX 2020年全球最佳机场奖(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 2020)评选中,被评为“全球第三佳机场”(Third Best Airport in the World)。排名从2019年的第四名升至2020年的第三名,自2014年投入运营以来,哈马德国际机场(HIA)在“全球最佳机场”(World's Best Airports)排名中的位置一直都在稳步提升。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2024年01月17日

  •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2023年11月28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