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时光王子”张若昀温暖献读《小王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IWC万国表“TIME WELL SHARED”视频专辑

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于近期发起“TIME WELL SHARED”项目,于安东尼·圣艾修佰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诞辰120周年之际,携手全球品牌大使共读经典名著《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中的经典语段。本期,IWC万国表品牌大使张若昀倾情献读《小王子》,希望能在当下向更多的人传递乐观与积极的心态,一同探索生命的本真与美好。

IWC万国表“时光王子”张若昀温暖献读《小王子》

鲜有作品能像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笔下的《小王子》这般,跨越地理与时间,拥有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忠实读者。这部广为流传的文学著作讲述了一位小王子游历不同星球的奇幻旅程,同时传递出丰富的精神内涵:孤独、友谊与爱。当前世界各地正共同应对艰难时期,这个故事能够让人们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人生中美好的事物往往是触手可及的,对他人的付出和关爱才是真正的财富。

在此特殊时期,IWC万国表推出“TIME WELL SHARED”项目,携手全球大家庭并肩前行、共度时艰,并号召全球品牌大使及好友共读《小王子》,以启发人们珍惜当下,唤起人们心中真挚的爱与勇气。2020年恰逢作者诞辰120周年之际,IWC万国表品牌大使、青年演员张若昀积极参与其中,倾情献声诵读这部永恒的童话,与小王子一同踏上探险之路。

品牌大使张若昀佩戴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1002)

张若昀说道:“每个大人都曾是孩子。这本书,让我重新回忆起孩童时期简单纯粹的快乐,希望将这份感受传递给更多的人,在日常中收获生活赠予的喜悦。”

点击观看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5MzkwNjc0NA==.html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