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全面执行全新清洁标准, 严格消毒每个航班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美国达美航空公司

自今年2月起,达美航空开始使用静电喷洒器对亚洲飞往美国的航班进行消毒。其后,达美航空已积极将这一有效的预清洁程序拓展至全球所有航班。

自5月起,达美航空对全球所有运营机场的每一班达美航班实施静电喷洒消毒,这是达美航空全面提升客机清洁标准的重大突破。

自今年2月起,达美航空开始使用静电喷洒器对亚洲飞往美国的航班进行消毒。其后,达美航空已积极将这一有效的预清洁程序拓展至全球所有航班。

达美航空机场客户服务及货运高级副总裁Eric Phillips表示:“为客户提供超乎预期的、清洁卫生的旅行体验,是达美航空安全承诺的一部分。我们的乘客可以安心飞行,因为每一班达美航班已完成了从上到下、从客舱内部到公共区域的彻底消毒。在每一班航班登机前,达美航空团队将确保飞机完全符合我们的全新清洁标准。”

静电喷洒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消毒方式,可从天花板到地板对客机的整个机舱进行彻底清洁,对员工和乘客的高频接触区域进行消毒。通过静电喷雾器,液体消毒剂被分散喷洒为细雾,从而附着在座椅、椅背娱乐屏、扶手、小桌板、舱门、洗手间、厨房等飞机内部表面。这种高等级消毒剂可以高效消除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在内的诸多传染性病毒,喷洒后乘客和员工可随即安全登机。这一清洁流程结束后,清洁团队将参照详尽的清洁程序清单,使用同样的高等级消毒剂,对机舱内所有个人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擦拭。

另外,达美航空采用了相同的流程对订票中心、机场员工的工作和休息区域、飞行员和空乘人员的休息室、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把清洁流程扩展到所有运营环节、在机上和机场保持社交距离让出行更安全,达美航空在方方面面实施不断升级的安全举措,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Eric表示:“我们正全面实施全新的清洁措施,保证员工和客户在空中和地面的健康安全。我由衷为达美航空的团队感到自豪,他们在整个运营中付出了更多努力,改变了清洁对于航空公司的意义。”

达美航空承诺将长期执行全新清洁标准,无论是在COVID-19疫情期间,还是之后的每一天,达美航空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高标准、清洁安全的出行体验,其严苛程度绝不亚于达美航空对于高准点率的追求。

更多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2023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