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地球一小时:我们也同样关注自然动物与海洋环境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Infinite Luxury积极关注地球的环境保护,同时也很荣幸可以与同样拥有着热爱自然,积极行动的酒店集团进行合作。

随着人类社会不断发展,地球自然环境也每况日下,因此许多国际组织开始在某一天设定特别的节日,其中有一项活动便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它就是 “地球一小时”。今年的3月28日,同样会在20:30倡议大家关灯一小时,在很大程度上的节能效果之下,其目的也是呼吁人们关注地球环境问题,以自己绵薄之力来保护地球。

Infinite Luxury也同样积极关注地球的环境保护,同时也很荣幸可以与同样拥有着热爱自然,积极行动的酒店集团进行合作。

Resplendent Ceylon:迪尔玛援象项目

作为著名的斯里兰卡茶叶品牌—-迪尔玛(Dilmah),旗下的酒店集团Resplendent Ceylon拥有着3家不同风格的精致奢华酒店——Ceylon Tea Trails、Wild Coast Tented Lodge 以及Cape Weligama。

当然,为了回馈大自然的给予以及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自2007年以来,迪尔玛(Dilmah)设立的野生动物保护组织通过多项举措支持了乌达瓦瓦莱国家公园的大象中转之家(ETH)。其中,他们赞助了,一头在马塔拉被野生动物保护部(DWC)发现的孤儿象并取名为“迪尔玛宝宝”(Baby Dilmah),她的母亲死于严重的人为伤害。迪尔玛幼象是目前由迪尔玛保护组织赞助的两个孤儿象犊之一;她和许多其他受伤和流离失所的幼象一起,在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最少的情况下得到照顾,直到它们长大可以返回野外。

如今,迪尔玛宝宝已经快要3岁了,并在工作人员的信息照料下取得了茁壮成长,并成长为一只快乐的幸运小象。

我们也热情邀请您了解大象所扮演的独特生态角色,并鼓励您周围的其他人帮助这些“温和的巨人”找到一个与我们共存的安全环境。酒店方面可以安排从旗下3个酒店到ETH的短途旅行,这也是在我们的旅游胜地之间旅行的理想体验。

如果你也想领养一头小象。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th.dwc.gov.lk/?page_id=1450

Resplendent Ceylon简介

Resplendent Ceylon 由斯里兰卡知名茶叶商和迪尔玛锡兰茶创办人 Fernando家族创立,旗下拥有三家豪华度假酒店。Cape Weligama 坐落于这个美丽岛国南部满布棕榈树的海岸之上。Cape Weligama 位于加勒以东 30 分钟车程, 位于距离印度洋 40 米的 12 英亩广阔草地上,壮丽海景尽收眼底。豪华营地Wild Coast Lodge 毗邻斯里兰卡东南部有大量猎豹聚居的雅拉国家公园,隐身于一 个宁静的海滩上。28个拱顶帐篷提供豪华酒店的舒适住宿享受,同时兼具野生动物历奇的刺激体验。Ceylon Tea Trails 是全球首家由茶园别墅组成的度假酒店,位于景致迷人的斯里兰卡锡兰茶园区,海拔高达1,250米,毗邻世界遗产中部高地。五栋古色古香的殖民时期别墅设有四至六间客房和套房(共 27 间客房)各具特色。

Coco Collections: “Coco Dreams Green”海洋保护项目

马尔代夫Coco Collection酒店集团自去年就开启了她们保护海洋计划,为减少一次性塑料消费的新举措的”Coco Dream Green”计划。

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数据,每年有800万吨的塑料被扔进海洋,杀死海洋生物,进入人类食物链之中。如果目前的污染率持续下去,那么到2050年海洋中的塑料将比鱼类更多。 

作为致力保护和培育海洋生态环境的酒店集团 Coco Collection,承诺通过大幅度减少所有岛上的一次性塑料的数量来维护可持续发展的努力,长期目标是将岛屿上的一次性塑料数量减少到零。 

Coco Cares是我们对可持续行为实践的现有承诺,例如使用可生物降解的吸管,以及禁止在我们的度假村使用塑料袋。大多数别墅内的洗浴用品都是散装购买的,并以可再装瓶的玻璃瓶供应给客人。我们所有的物业都会每月进行一次岛屿清理计划,清理海滩,珊瑚礁和不可生物降解的垃圾池。我们在Coco Palm Dhuni Kolhu有一个饮用水生产和玻璃装瓶厂。

2015年,Coco Collection宣布与英国慈善机构Olive Ridley项目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该项目的任务是从海洋中移除废弃的渔网,并拯救和修复受这些遭受渔网伤害的海龟。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我们在Coco Palm Dhuni Kolhu开设了一处海龟救援中心,在开放的前6个月内对23只海龟进行了治疗。我们的居民海洋生物学家还与Olive Ridley项目密切合作,从我们的海域移除废渔网,并为客人,工作人员和当地学童开展意识和教育计划,教授塑料污染的危险和保护海洋生物的重要性。

随着Coco Dreams Green的推出,我们决心集中精力减少我们物业的塑料,并因此在客户服务,设施和设施方面引入更严格的政策。这些新政策中的一些包括在所有出口处使用纸吸管而不是可生物降解的塑料,因为这种塑料分解成微塑料,这对海洋生物是致命的并且对我们自己的健康是有害的。我们还将用别墅设施替换为天然材料,如木制牙刷和不用塑料制成的棉签。关于员工区域,我们在度假村的员工村和办公区引入大型饮水机,而不是使用塑料水瓶。我们目前对客人和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和海洋保护意识以及推广计划现在将特别关注塑料污染问题。

Coco Collection还与环境非营利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定期收集我们物业产生的所有塑料,然后将其升级为材料,为全球各地的公司生产新产品。Coco Dreams Green是我们终身致力于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延续,我们始终梦想着一个更清洁,更环保的未来。

2019年2月, Coco Collection 全程赞助了一次海上环保项目”Stand up for our Seas 2019”。 四位不同职业的环保爱好者开展了一场长达一个月的100公里的水上探险,来清理海上垃圾和废渔网。 该团队从北马累环礁周围出发,通过站立式桨板在不同的当地岛屿和度假村停留,进行海滩清理,并在相应在学校举办讲座,并向各个度假村及其客人进行演示海洋环保的重要性,并强调当地社区已经采取的解决这些问题的步骤和举措。

Stand Up for Our Seas团队由Olive Ridley项目组成的支持船组成,其中包括ORP创始人Martin Stelfox。他们还将与屡获殊荣的冒险摄影师兼电影制片人詹姆斯阿普尔顿合作。用照片和电影记录整个探险队。

Coco Collection简介

Coco Collection旗下包括三个独特酒店品牌,分别为Coco Resorts : Retreats、Coco Palm和Coco Privé。Coco Resorts : Retreats包括豪华度假酒店Coco Bodu Hithi;Coco Palm包括重视环境保育的Coco Palm Dhuni Kolhu;而Coco Privé则包括私人小岛度假酒店 Coco Privé Kuda Hithi Island。Coco Bodu Hithi和Coco Palm Dhuni Kolhu也是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的成员酒店,该酒店品牌汇聚全球顶尖的独特尊贵住宿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